45-37于歡  
                                                                                             圖 BY 37于歡
所謂的同期,就是行進時跟你只有一隻手臂的距離

所謂的同期,就是在你無力時,仍然奮力推你一把

所謂的同期,你歡笑他跟著歡笑,你悲傷他跟著悲傷。

這一年,大家一起接受艱難的挑戰、一起辛苦、一起受難、
一起唱歌、一起哭泣。

曾經的互助、打氣、安慰、爭吵、溝通、汗水、眼淚、味道

 

如今,都將成為讓我們展翅翱翔的強大力量!


   

橘紅色天空       LU45何奕輝

 

C           AM            F                  G7

你曾對我說  你有一個夢  想要不顧一切去追求

AM            C     AM    DM               G

尋找到一個  屬於我們的  那一片橘紅色天空

C             AM           F                    G7

我曾對你說  我有一個願  就是和你一起來追夢

AM            EM    AM   DM               G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酸  只想和你一起度過

  

  C              AM         DM               G7

看那橘紅色天空  印出你笑容覆蓋了一路來的痛

AM           EM    AM    DM               G

每當我徬徨  你總會回頭  無悔地向我伸出手

          C            AM            DM             G7

~  橘紅色天空有我們的夢  不管曾經哭過多久

AM              EM     AM   DM               G

儘管無數烏雲  我仍能看見  那一片橘紅色天空

                   C

有著我和你的笑容  
橘紅色天空  詞譜完整1
--------------------
創作由來 BY 45奕輝

1420566_388162984648370_162630503_n  
大約在8階的時候吧!

被驗收同期姓名時,驚覺到人數在不知不覺中少了一半以上


隨著即將授服 所有嚕45見習一起共同的回憶,都包含在歌裡

再來,
應該也沒有機會大家一起69位聚在一起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同展翅翱翔那片屬於我們的橘紅色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