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18 當我們嚕在一起-37863.jpg

編按:
1.歌聲取於81年11月,19BATU親自錄唱之錄音帶轉檔
2.101年3月同唱會前,由22慶玫 剪輯影片

創作由來(取自101年3月嚕啦啦會訊文章)

 大六上學期結束,在當時擔任助教的同學協助下,BATU終於畢業了。「沒有歌詞的歌譜」這首曲子是在取得大學畢業證書後所譜成的。他說畢業後,等待入伍令近半個月的時間,窩在後車站老家,天天沒事幹,想東想西,想在嚕家的生活即將告一段落,感恩之餘,譜下這個曲子,但一直寫不出能表達心境的詞,因此名為「沒有歌詞的歌譜」。BATU接著說:「得知咱的窘境,Lu19恆志在赴美前夕,幫咱寫了這段傳神的心曲。」

 

「在我心裡沒有言語,可以寫下所有的思緒,也許心傷或也許心懷感激,這一切都在心底、、、再回首時將滿心美麗,即使它已然逝去、、、沒有什麼好送給你,只有這首歌,讓彼此能夠心靈相繫。」

------------------------------
沒有歌詞的歌譜
   詞:Lu19劉恒志   曲:Lu19賴信宏

 

在我心裡沒有言語  可以寫下所有的思緒

也許心傷或也許心懷感激 這一切都在心底

E

在我夢裡沒有聲音 告訴我愛究竟在那裡

在深山中還是在漆黑夜裡  我尋尋覓覓卻遇見你

 

在我心底有一分期許  願帶著笑意而去

再回首時將滿心美麗  即使它已然逝去
 

沒有什麼好送給你    只有這首歌

還請你譜上愛的詩句

沒有什麼好送給你   只有這首歌     
讓彼此能夠心靈相繫

 

痞子組曲之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BATU 原唱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