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     文(詞) BY 42陳慧愉

 

永遠無法忘記44見習在團康階努力的樣子,為了成果發表,反覆練習舞蹈、戲劇,徹夜未眠,那一刻揮灑的不只是汗水更是信仰,曾有過的畫面不斷在腦海迴盪,而歌詞也就這樣產生了。

  「執」代表執著、執手,相信每一個願意留下的小孩都有著執著的一面,因為嚕啦啦是個需要擁有堅強意志的地方,於是產生了「不知為何堅持,堅持方知為何」這句話,唯有願意堅持,親身走過,才會明白意義何在;而執手是牽手,就像授服典禮的音樂提到「我會牽著你的手,但是路要自己走」,學長姐永遠會是學弟妹背後的支柱,但前方的路要由他們開創,深深的期許孩子們能握緊彼此的手,也許牽了手的手,路不一定好走,但是牽了手的手,讓這條路不再荒涼。

  總覺得我們都是「憨人」,都要有著一顆勇敢的心,才能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因為偶然大家聚在一塊,但在過程間有人選擇離開,航向另一個地帶,也許不捨,也許悵然,卻不要忘了身旁仍舊堅持的存在。「只有在風雨中成長的人,才能屹立於風與之中」野營階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涵,那些受過的傷都是成長的代價、光榮的印記,唯有一起努力,攜手向前,勇敢面對,才能創造不朽,就如同我們賜予的名字一般,肆「誓」-誓表決心,勇往直前。


   

 27版蓉弦新增2首歌曲之一

主唱(曲)-42怡理
 


 
  


                          ""      詞:LU42陳慧愉 曲:LU42 陸怡理

一顆心要多勇敢才能穿越茫茫的大海 
 
人們要多偶然才能相逢相聚在一塊 

船隻遠去燈火把思念暈開遠望帆影也別忘了身邊存在

還記得不眠的夜晚我們用汗水交織著未來

月光灑落逐漸清晰的夢想在心中堅定了方向
 

 要知道在人生的路上沒有苦過痛過哪算愛過 

 在風雨中堅強走這條路並不荒涼

 
 別懷疑放心的去飛翔每次受傷都會帶來成長 

 精彩不朽的故事總是過的跌跌撞撞



 
別忘記同期都在身旁小小手掌給我大大力量 

 在雨後的陽光讓我看見橘紅的天堂


 

編按-
1.感謝22慶玫手寫教歌海報
 
2.感謝22昭琦吉他伴奏,.為求完美錄音品質,11/04日當日趁支援空檔,特商借"總團部 男廁"使用, 實況如連結網址(23偉良拍攝剪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