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


  無處可歸


以下歌曲和獨白是差不多時間創作的,不過從未讓他們件天日,因為實在是太口水了,羞於見人。

一直以來也沒有寫譜,反正只有自己會唱,本來想拜託鵬遠幫忙採譜(因為想偷懶)

想想也許就這樣吧!!

歌曲中有菸有酒,就當是創作,未滿十八的就別唱了。
----------------------------------------------------------------

     詞、曲:Lu2l 陳政漳

我又一個人獨自回到這一個相遇的地方

那曾經是妳和我共同擁有歡笑的天堂

在這裡 陪妳哭 陪妳笑 陪妳瘋 陪妳狂 盡情的揮灑時光

在夜裡 親密的相依 傾吐著衷腸 細數著天邊星光

哪知道你已經決定永遠離開我身旁

說緣分已淡 說你不再想 說你將停靠在另一個港灣

於是我菸一根接一根 酒一口接一口 讓思緒慢慢遠颺

哪知道 越是醉 越是茫 越是愛 越是想 越不能把你遺忘

於是我解不開 放不下 將回憶都留在曾經有妳的地方

只知道 我懊悔 我無奈 我難過 我怨恨 你怎麼忍心的放

讓我永遠心傷



-------------------------------------------------------- ---------------------------------

無處可歸   詞、曲: Lu21陳政漳

1.總是不能讓你懂得 我的真心沒人了解
2.多少努力多少改變 只為求一生一世的永遠

1. 總是無法讓你發現 守候之後竟是離別
2.沒有回頭沒有眷戀 換得一切盡是淚水

1.也曾擁有 相互奉獻 但你卻說你已經沒有感覺
2.怎麼捨得 讓他破碎 但你仍說妳已經沒有感覺


1.放棄了自己只為你的笑靨 用過的真心怎麼收回
2.失去了自已失去了妳的容顏 灰暗的世界裡何時見天

(副歌)


||:
是否愛 只是一種感覺
是否愛 都會如夢幻滅
我的愛情妳不能體會
只能怨自己不能怨誰


情已逝 愛已滅 用真心怎喚的回
強忍淚 鎖住悲 記憶有天會磨滅
心破碎 卻難免 溫柔都已隨風飛
再想你 怎面對 一顆心已無處可歸:||

編按:這首"無處可歸",可K歌的FU,可以考慮投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