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唱-- 32 謝佩君

從零開始 

日子




從零開始緣起


   
見習八階旅訓
,同時也是驗收同期姓名的階段,忘了一個就是一個基數,
歷經了跳不完的基數,直到將每一位即將授服的同期姓名記在腦海裡。其實
,一起從零開始走過見習一年的這群同期們,每一位早已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直至今日,久久不會遺忘……(寫於嚕32見習八階旅訓時)



從零開始

 

C 4/4 詞曲:Lu32謝佩君

 

C       G7    Am          G7

站在雨中   的山上   汗水  雨 水交 雜

Am   C           Dm       G7  

我們一起   一步一步    努力走過    我 們 的 路

C     G7     Am        G7

想起初 見   的 模 樣   看到   現在的成 長


  Am      C       Dm      G7  

那是 我們  從零開始    那是你們   不 斷 努力

     C      m    F        G7

我們 看到 湛  藍 的 大海 一   起踩著層層的 

    C        Am        m  G7

 終於看到 了 我   們 的心 感覺    彼 此那麼的近

 C       m       F  G7

 而 現在 不   論在哪裡  我   只想要 問候一句

     C      Am        Dm   G7      C

 親愛的朋友   你 好 嗎         這深 深   的夜裡 想~~

 

 

日子緣起  

  當初令人又畏懼又敬佩的三十期學長姐要畢業了,如父親嚴格、如母親慈愛,
領出了一群三十二期的橘色果實,不知如何表達,寫了一首歌,希望你們知道,所
有的感動和想要回報的心,應該就是藉由傳承的力量,讓嚕史、嚕曲、和嚕啦啦的
精神,能夠延續下去~(嚕山石兒於山石送舊時,以此曲獻給最感念的嚕山石)



日子

 

4/4   詞曲:Lu32謝佩君

 

  C    G7 Am   C

看你   悄然的離  去    我也   不能多說  什 麼

      F        C   Dm      G7

  而你總是  不多說   什 麼  就 能夠   讓我感覺    

C      G7         F         C

風 箏一樣的   飛   而我   依舊 仰著 

F       C   Dm     G7  C

日子一 天 天  的 過    我們 的 足  跡就     身後

 C      G7     Am         C

不管    曾經有多  苦  我們   早已   不 在 乎

F     C    Dm    G7

那些 笑 過 哭過的   日 子 就 能夠   讓我 感動   好 久

C     G7    F       C

風箏 一 樣在天   飛    而我  依 舊 仰  著 天

F   C         Dm       G7   C

日子一 天天    過     我們 的 感 動 就 放    心 中

    F    Dm  G7     C

日子 一 天 天  在過    我相信 有 一天    你會 懂






3.我們的歌 4.萌  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