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山之組曲第三首)

   

 懷念

 

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   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沒見到你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我只有唱這首歌(唱這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見到你(沒見到你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見到了你)欲言又止

我只有(我只有唱這首歌(唱這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唱法小有差異(與我們習慣傳唱的版本),但還是好聽

比較訝異是印象中原住民轉音唱歌的特色--在這首歌反而唱得比較直,一起欣賞





「沒有月亮的晚上」,據資料流傳是布農歌曲

 

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  的晚上

星星  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時常想起往日的他

哦~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雖然演唱版本與嚕家傳唱版本有些許差異...但還是好聽...一起欣賞


演唱人員 ─ 法治村教會(南投仁愛鄉法治村 ─ 以前叫武界)

           歌曲及照片提供 ─ 21錫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