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呢喃
   詞曲-周興立

1.

我望著滿天星  細數那閃爍  可愛的亮晶晶
那一閃一閃的  小眼睛好像  對我訴說衷情

可是  我已有太多  豐富的感情 充滿在我心底

我不知如何去  傾聽你美麗  動人的一片真情

2.

沒有人知道我  心中蘊藏著  一個小小秘密

那個秘密雖然  不像一般的  愛情那樣甜蜜

但是  我擁有喜悅  幸福的感覺  在我的心坎裡

它帶  給我無限    溫馨和情意  永遠不會忘記

 

     O Yappo 
  
 印度民謠

  O Ya Po I  Ya  Ya    Hey

  O  Ya  Po  I  Ya  Ya  Hey

  O Ya Po  I  Ya Ya

  Ya Po  I    Do Gi  Do Gi


  Ya  po  I  Do  Gi  Do Gi He

....................................................................................................................................................

錄音時間-100/12/03
地點--------淡江大學 宮燈教室
聲音--------淡江嚕啦啦及學長姐+嚕一起走唱團

照片提供-30邱佳宏(背景...35見習-野營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