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音時間-100/12/14    實踐大學-嚕一起走唱團


 



    親親  


 如果親親你將要離開我

 請不要把傷心的話告訴我

 如果親親你將再見不到我

 請不要把燒燬的信捎給我

 親親 讓我再次念你的名  把思念化為濃濃的情

 親親 讓我再次握你的手  把相思溶入血脈的流

   
 親親 讓我再次念你的名  把思念化為濃濃的情

 親親 讓我再次握你的手  把相思溶入血脈的流

---------------------------------------------------------------------
換起回憶了嗎...這曾是學校學長姐必教的歌曲之一

編按-經請益最早蓉弦編輯者-17蜀雅,最早版本確實是"思念" ..所以請大家參考部落格歌詞為傳唱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