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寒暑,寄情於這座山頭,在那遍佈櫻花的山野;

二十餘年歲月流逝,山依舊佇立在那熟悉的碧湖畔,時光在臉上流下了新的印記,

而心中那份悸動不變,歌聲不變,

至今

傳唱……


 

手機播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生就沒色彩

少年應當要努力  莫讓那時光溜走

請你不要傷悲  我會早去早回

只要你真情可貴  除了你不再愛誰

 

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  的晚上

星星  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時常想起往日的他

哦~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懷念
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欲言又止

我只有(我只有)  唱這首歌(唱這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見到你(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欲言又止

我只有(我只有)  唱這首歌(唱這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來表達我內心意)

來表達我內心意(來表達我內心意)

 

山盟  

走過中央的山脈  遙望玉山和藍天

愛人就在眼前  許下一個心願

愛就愛到永遠  愛就愛到天涯

要和玉山一樣高  要和藍天一樣遠

今生今世不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編按:
1.錄音時間-100年12月14日-實踐大學-嚕一起走唱團
2.照片提供:15期慶賢(01/27~29同遊霧社山林..所拍攝山景)
3.感謝21恩瑾、23慶倩; 加入本部落格編輯小組協助。


每次只要15湘龍來唱歌,只需要唱"山之組曲"就對了、滿足到了,
難怪那陶醉的表情  (錄音檔案中..那表情...多麼討人厭的意思)
這不也是大家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