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星星,總是那麼地多、那麼地美,不管是霧社、合歡山、曲冰沿線
不會忘記一起看星星的日子.............



看海的日子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到那女孩

她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她曾使我終日發呆  那純真的女孩

大海  女孩  我是那數星星的多情男孩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到那男孩

他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他曾使我終日發呆  那瀟灑的男孩

大海  男孩  我是那看月亮的多情女孩

編按:歌聲來自LU22昭琦
  照片取自-21勝閔(101/01/27清境-摘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