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小徑(通往思源橋)-圖by24秀玲


心之組曲由來    文-by20源淦

1.前面2首歌(女孩的眼神、你的眼),約於78年暑假傳入嚕啦啦營隊開始傳唱(20源淦有幸參與)

2.79年後,21期某位人士,很有心的把同期鵬遠的"心曲"+20源淦的"重新開始",串起來唱並命名為"心之組曲"

真是感恩啊
搭上了順風車,讓創作歌曲能繼續被人傳唱。

3.這個版本是比較早傳唱的清新版本,經過20年演化已經唱得更加花俏了!

手機播放:

錄音時間-81年2月20日冬令自強活動(霧先、曲冰、合歡山)撤站回到服務社3樓青年廳所錄製
參與人員-20源淦、22石岡洋(改名甯一倫)、22景輝、22汝玲、22昭玲、23曉婷、23彥璋、23家輝、23偉良
 

  
女孩的眼神

 

你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四處飄浮移動

問女孩你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  你是否看得出

你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

問女孩你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  你是否看得出

那女孩的眼神  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  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你  我的心中語

告訴你  你是多令人著迷

 

你的眼   

 

你的眼  皎潔如明月

你的眼  是星星的泉源

你的眼  沒人可比美

你的眼  是那麼的有神

每次見到你  總是默默低著頭

不敢告訴你  你的眼

心中記得你  深深印在我心底

不敢告訴你  你的眼

你的眼  皎潔如明月

你的眼  是星星的泉源

你的眼  沒人可比美

你的眼  是那麼的有神

 重新開始

             詞曲:20古源淦

如果你不愛這裡  怎麼會  會流淚

如果你不愛這裡  怎麼會  捨不得離開

同伴們的情誼和自己的情誼  是不是可以常在

珍惜吧朋友  不要不懂得珍惜

好好愛它重新開始



 

心曲   

  詞:21劉浩智 曲:李鵬遠

我曾越過重重的山巒  只為找尋溫柔的你

我曾細數朶朶的白雲  只為找尋永恆的你

如今短暫相聚  將成為燦爛的回憶

就讓你我一起同為這一季

如今短暫相聚  將成為燦爛的回憶

DA  DA  DA  留下美好的痕跡

DA  DA  DA  DA  DA  DA  ~

DA  DA  DA  留下美好的痕跡

100/12/27文化大學走唱團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