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首嚕歌,都代表著每位嚕家人一段一段的心情故事…


謹以此首歌送給所有愛唱歌的嚕家人們。




嚕歌      31F林郁芳

有一首歌,它叫做嚕歌,訴說這一群山上的孩子
有一種緣,這就是嚕緣,牽繫著屬於年輕的行板

聽說,夏夜裡的老男孩,只能睡在司令台
曾經,憶起女孩的眼神,唱出最愛的獨白
你說,沒有月亮的晚上,星星有我來陪
就算,沒有歌詞的歌譜,你我是最佳音符

Lu~Lu~ LuLaLa 嘿! La~La~ LuLaLa
記得下雨天要燒紙烏龜,每唱必軋的逍遙遊
豐收季節的橘子園,充滿堅持的種子

一首首的情歌最真,只因我曾在這裡
一段段的橘情難忘,因為有你更精采

這一首歌,唱給你聽,即使默默不語我仍然懂
這段過往,當我遠颺,忘不了記憶中的嚕家情


聽說,牛棚下的小迷彩,還是那麼的可愛
每當,我想起過去的你,那麼古錐又阿莎力
我在,半夜零點三十分,起那段年夢
愛上,霧社的那一盆火,燒痛記憶最深處

Lu~Lu~ LuLaLa 嘿! La~La~ LuLaLa

曾經陽光中灑下的橘紅,我們都在這裡圓夢
走一段塵緣的痕跡,用玫瑰傳達真心
不管風箏飛的再高,乘著風海闊天空
心中的那一個橘夢,莫忘單純的初衷


這一首歌,唱給你聽,即使默默不語我仍然懂

這段過往,當我遠颺,忘不了記憶中的嚕家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