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BY 21國安
 
101年3月18日當我們嚕在一起同唱會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大禮堂)現場演唱 版本

這一個機會,足足等了二十幾年才聽到本尊親口演唱

那一下午,充滿了感動、感恩,也算實現了願望!


 


  忘不了    詞曲:Lu10楊明輝
 
*吉他和弦 C  Em  F  G7  重複*
忘不了 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 浮現腦海    

還記得 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  再相逢

請你 請你 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 已屬於你

請牢記 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  再相逢 

 

   流泉   詞曲:Lu10楊明輝

你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    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 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 默默懷念著你 



攝影 BY 24志昌

-----------------------------------------------------------------------

善心人士再提供帥照一張,證明無論年青亦或現在,一直都帥到無與倫比!


------------------------------------------------------
編按-補一張民國70年帥帥的年輕照片,大概就是創作歌曲的相近年代了
(註記:林慧萍-"倩影" 歌曲問世於 民國72年)
圖片取自 11豫珉 提供照片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