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BY 29 登標

曾有這麼一群人們, 上下縱橫了44個年頭.

在那些年的寒暑, 在美麗的山林間,

他們橘色的身影, 嗨過了數不盡的人們.

這一次, 他們將重新聚在一起,

好好地, 用力地,

.....

 

那些年我們唱的歌

櫻花318日的約定

當我們嚕在一起

--------------------------------------------------------------------------


攝影 BY 21國安


101/11/12 更新版本 (歌名-"別來無恙")


 
 

101/09/15 試唱版本 (歌名更改為-"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      BY 24楊騏

舞台的燈光  照亮時空的長廊
那是魂縈夢繫的故鄉啊  霧中時光

久違的臉龐  閃耀塵封的光芒
那些多年不見的老友啊  別來無恙

 

這是專屬於你的過往  在幕起幕落中換場
沒有絢爛奪目的排場  只有簡簡單單的吉他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即將潰堤的眼眶
沒有澎湃洶湧的激昂  全心全意 大聲歌唱

謝謝你
陪我一起分享  
那是驕傲的淚光 在笑容中感傷

謝謝你 陪我一起分享   曾經年少的輕狂 在記憶中迴蕩

讓我的歌聲為你鼓掌


舞台的燈光
照亮時空的長廊

那些多年不見的老友啊  別來無恙

-------------------------------------------------------------------------------------------------

編按:節錄分享    
錦瑟

(101年同唱會現場錄音,演唱-24楊騏)

 


 攝影 BY 37于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