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88325
 

 一 念 之 間/曲:Lu24 楊 騏

 

一 念 之 間 悄 然 走 遠匆 匆 十 幾 年

少 年 狂 涓 沒 說 再 見悠 悠 心 裡 

鎖 上 了 照 片 鎖 上 了從 前 不 看 不 想 就 不 會 留 戀

 然 回 首˙ 恍 如 昨 任 它 霧 了 


多 年 以 後 我 們 再 相見 近 鄉 情 怯 的 畫 面

歲 月 風 霜 了 你 的 髮雲 淡 風 清 話 當 年

多 年 以 後 我 們 再 相見 睽 違 已 久 的 畫 面

時 間 溫 暖 了 你 的 瀟灑 兒 女 已 成 行

 

這 次 我 要 好 好 說 再見 深 深 刻 劃 你 的 臉

一 念 之 間 不 再 遙 遠我一 定 會 再 見

一 念 之 間 不 再 遙 遠 我一 定 會 再 見





《關於這首歌》-木馬(24楊騏)
 

當時的我們, 年少輕狂, 情緒都是滿的.

很多話來不及說, 很多結沒有解開, 很多人沒有好好說再見...

 就這麼過了十幾二十年.
 感謝淦哥給了我們美好的318午後, 給了我們機會重新認識老朋友.
 

雲淡風清話當年, 兒女已成行.

一念之間, 接上了過去, 過了十幾二十年才接上.

是很久, 但仍未晚.

圓了當年未完的緣, 延續未來更多個十幾二十年的緣.


感動於22慶玫, 明芳, 汝玲, 中儀幾位學姐深厚的情誼,

何其有幸能與我們24最敬愛的22重聚.

一念之間, 不再遙遠.

我們一定會再見 



101/11/02 更新配唱版本 (歌名-"一念之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wrc5zAq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