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時間-81年2月   地點-19珮倫在淡水的租屋處

人員-聽音辨別,應該是19BATU(彈吉他)、文和、先麗(改名培甄)、珮倫、書銘、蓉秋等等(待認養......)


 



懷霧          詞:Lu10黃仁治 曲:Lu07徐源清    

 

天邊的霧裡下著濛濛 細雨  為何你芳蹤無處

 

偶然間幾絲絲愁緒 掠過   又叫我想起了你

 

問 問那雲兒  為何你離開我

 

問 問那細雨  寂寞 我何以堪

 

誰聽我細訴    誰了解我情衷

 

微風細雨    片片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