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訓場-BATU-101年12-29  
歌的故事

傳話~~

退伍後,在嚕協會工作期間,有機會安排自己的霧社幫廚房做點事,這回無需參與營隊活動,純粹從旁細細品味,看著學弟妹帶營隊的模樣,試著從這面鏡子中想像當年的自己,和曾經有過的精采。

冷不防地發現,原來咱是從生命歷程的諸多選項中,選擇了一些,也捨棄了一些,被選中的目標,咱美其名叫「堅持」,被捨去的,咱不以為意地叫做「忽略」。

永遠十八歲的嚕啦啦,「堅持」或「忽略」,都有其因人而異,且適時適性的解讀。



   83年-3個男人演唱會 BATU原唱版本

手機播放: 

 

103年6月..編者實在找不出清楚又正確版本,情商24楊騏幫忙簡單編曲與代唱
幾經轉折修正後版本..嗯!頗有內斂之傳話味道

共賞之

 

 

 


  100年12月14日-實踐大學嚕一起走唱團 點唱-2266版(鋪陳原唱差異之用)

手機播放:

 



 

             傳話

C 4/4 Slow Soul             詞曲:Lu19賴信宏


年輕一顆不安定的心  陪我深夜到天明
放棄了愛情  忽略了親情  和朋友的關心
現在回想年少的過去   不願有太多批評
世上有太多說不明白的道理 再爭辯也是說不清

搖搖晃晃的心    問我堅持下去的意義
如果你能包容我不服輸的心情 請你和我站在一起

我願變成風  我願化成雨   
只求灑落在風雨中 的記憶

風中有成長 雨中有悲喜   
還有最難忘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