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LU35紹恩

  那些年的第四階段訓練,也就是所謂的教育訓練梯,對見習夥伴來說是很大的關卡,在這階段之後往往都離開了不少人,既然環境難以改變,不如就改變心境吧!很想寫一首歌,激勵正於教育訓練梯受訓的見習夥伴,希望他們在很累很苦很肚爛很想退出的時候,可以想起這首歌,還有可愛的我,然後很熱血的走下去。

  在教室裡,老師上他的,我寫我的,用腦內稀少的辭彙完成了這首歌,歌名的由來,跟華岡嚕啦啦某期的甄選主題有關(忘了是那一期,知道的可以協助解答),後來這首歌發表於37期見習的教育訓練梯,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們,我想就讓37的踹貢啦。

 

PS

1、發表後不久,和同期在惡靈寺錄下了這段MP3檔流傳後世

2、以下是當時完成後為這首歌所寫的一段話,沒放入歌本

----------------------------------------------------------------
過程有苦、有笑,不變得是-你絕對不是孤獨的人
在一生只有一次組合中,把握當下,用力揮灑,共創一章--屬於我們的傳奇

LU35紹恩 於94冬令1/5

救國團台北市團委會 服務組 李紹恩  
---------------------------------------------------------------

 
  屬於我們的傳奇
G 4/4 Folk Rock 詞曲:Lu35 李紹恩
 在遠方 有個 夢想的 國 度 等待著我們去征服 
 力爭上游 的企圖 達成不可能 的任務
 
 行囊裝滿了 彼此的 祝 福 期許自己不要認輸
 大風大雨  的 旅途 有你守護 我的腳步 
 
*聽說 在那夢想的地方 有一個 充滿彩虹的天堂
 
 過程滿是 荊棘和 冰霜    彩虹盡頭 是 我們的方向
 手裡握著是 夥伴的力量 腳底踏著是 堅定的信仰
 千軍萬馬 都不能 阻擋  只因你我 心手相連  向前 闖(END)
 
 年少輕狂 待飛的心情    放眼望去是美麗的憧憬
 海闊天空 橘紅的奇蹟    共創一章屬於我們 的傳奇(Re*)
屬於我們的傳奇
G 4/4 Folk Rock 詞曲:Lu35 李紹恩
 C       G7    Am       Em      
 在遠方 有個 夢想的 國 度 等待著我們去征服 
 F   C     F      G7
 力爭上游 的企圖 達成不可能 的任務
 C      G7    Am      Em  
  行囊裝滿了 彼此的 祝 福 期許自己不要認輸
 F   C   F    G7   C C7 
 大風大雨  的 旅途 有你守護 我的腳步 
 F G7  C     G7    Am  Em
* 聽說 在那夢想的地方 有一個 充滿彩虹的天堂
 F  C     F    G7
  過程滿是 荊棘和 冰霜    彩虹盡頭 是 我們的方向
C     G7   Am   Em 
 手裡握著是 夥伴的力量 腳底踏著是 堅定的信仰
 F C    F     G7FG7) C C7 
 千軍萬馬 都不能 阻擋  只因你我 心手相連  向前 闖(END)
 Am     Em    F G7
  年少輕狂 待飛的心情    放眼望去是美麗的憧憬
 Am     Em     F     G7     C C7
  海闊天空 橘紅的奇蹟    共創一章屬於我們 的傳奇(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