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LU31旻璟,----------------------------------------------------------------

    當年在十階受訓的過程中,常常都會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待在這個奇怪的地方,同學在寢室裡輕鬆的看書聽音樂打電玩,我卻常常花時間跑去一個可能很多天不能洗澡、吃飯不一定吃飽、還要被一群瘋狂的學長姊操練。很多事情在過程中都看不到這些點與點之間的連結,一定得到了一個時間點回頭看才看的清楚。


   
一直到了授服後,見習制服第一件大辦送舊。這個時候也沒有學長姊強力的Push也沒有報到通知單,沒有一定得出席的壓力,只有自己願不願意出現,這個時候我才慢慢看出為什麼我來這裡。我的同期們是我的珍寶。


   
籌備的初期,出席的人畢竟是相對少數一些愛自找麻煩的人,一開始總是碰到許多的困難。一天在204開會,看到大家臉上帶有許多的煩惱,剛好我坐在同期倒倒的對面,看到他的苦瓜臉讓我很想跟大家說我真的很開心能跟你們坐在這邊。我想不論有多少的困難,我們都可以解決。剛好那天在204我手邊沒有任何的紙,只有剛吃過飯的吉野家面紙,很快的15分鐘我就寫下了當時的感覺。會取名為"芭樂歌"是因為這個作曲是很簡單而且典型嚕啦啦的和弦進行,我一直期待自己能做出複雜一點的歌,可是歌本實在唱太多了:p

最後,我感謝上天讓我碰到這群愛找麻煩,做事全力以赴的人!


  
------------------------------------------------------------------------------------------------------------


    給同期的芭樂歌

 
C 4/4 Slow Soul    詞曲:Lu31何旻璟

真的很高興 我們能夠在一起 
一起坐在這裡      一起共同的努力
真的很高興   上天讓我們在一起  
   
臉再苦    仍然不放棄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珍貴的機會
一起坐在這裡用力把臉變的苦又苦
在多年以後   這仍是我不捨的感情
不論多久 都不 會 忘  記
 
真的很高興      我有這一些同期
坐在這裡聽著  屬於我們的歌 曲
真的很高興     上天 讓我們在一起 

夢再遠  
          有你們 同行


204,用吉野家的面紙,寫下這首歌送給各位想不出東西、絞盡腦汁的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