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時間-民國78年7月18日
曲冰拓荒活動隊-武界站 
武界雙郎晚會-19蘇政誠 19劉恆志等  一竿服務員+學員


 



青色山脈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代表永恆的存在

我愛這片青色山脈  它埋藏一分我的愛

我們相逢我們相愛  就在這青色山脈

往日的時光雖不再  此情難忘懷

綿綿不斷青色山脈  它好像綿綿的情愛

夢回青山往日情懷  它依然在我心徘徊

刻畫松柏盟約山崖  難忘的青色山脈

山谷的呼喚在回響  我問你何在

(感謝30睿謙協助切割MP3檔案)

編按1. 晚會中演唱歌詞第二段最後第2句與蓉弦不ㄧ樣
   (經比對網路歌詞,我們以蓉弦為正確,演唱為隨性版本)
編按2. 搜尋網路後得知歌曲來源有二

黃鶯鶯專輯:你是我的夢
發行年份:1978
專輯語言:國語

黃鶯鶯 - 青色山脈
作詞:林煌坤 作曲:鄭貴昶

 


蕭孋珠

青色山脈(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