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緣起

當年27期的見習生涯,沒了霧先、沒了曲冰、沒了合歡山!

迎接我們的是一連串全新的挑戰:武道能敢、鐵嶺......

被稱為雨期的我們,在25期的學長姐的帶領下,

開始了一段幾乎每一次受訓的下雨的奇幻旅程!

雨停了,穿著學長姐授予的橘色制服,肩上也要慢慢扛起責任與榮譽!

天晴了,學長姐把這一抹藍天白雲留給了我們,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也許因為沒了舞台,讓我們更珍惜當下的一切,

也感念著 25期學長姐在資源有限的狀況下,給了我們最創意無窮的訓練!

25期的送舊前夕,有感而發寫下這一首歌,

希望學長姐不論走到哪裡,都能保留一條線,與我們緊緊相繫!

放在後面的碎碎念

當接到通知說風箏是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我霎時腦筋一片空白,

哈哈!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打開櫃子,取出塵封已久的歌本,翻到風箏那一頁..................

ㄚ!不妙!歌譜有錯呀!簡譜的低音記號全不見啦!

(話說,當年我好像也參予的歌本的編撰,怎會校稿的時候沒查覺到呢?真是對不起大家!)

感謝27瑞賢不辭千里北上來幫我伴奏,也感謝大家給我這機會,

讓我重溫了當年的熱情 & 熱血!

這首歌,送給大家!也希望大家不要計較我每天 "咆嘯" 我兒子後的破鑼嗓子!哈!
**************************************************************************************

 

Lu 27 佩縈 (以下是自行剪輯的一段MV)

 

風箏

 

 詞:Lu27江佩縈        曲:Lu27高雅雪

 

迎向清晨第一道的風    展翅翱翔自由的天空

越過高山越過原野      奔向彩虹

青春於歌醇酒正濃    執戢天涯LuLaLa的夢 

南風 輕吹 放心去飛   海角天邊 

細細拉著線 不管雨打風吹 

只要伴你身旁   歲歲年年……  
    
你昂然矗立   請別匆匆離去

我的祝福我的   情賦予



編按:感謝佩瑩的配合和勇敢,原本呈現創作的原貌,大家欣賞,這首歌根據非正式市調,是15年來新期傳唱中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

請聽聽100/12/14 在實踐大學走唱時的錄音實況(證明好歌的流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