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無限感恩!感動滿溢!謝謝大家相挺!   




這是原本想要用來最後一波的宣傳歌曲,時間總是不夠用,先曝光給大家聽了

當我們嚕在一起-   歡樂版主題歌     感謝大閃道(編曲)及武界小朋友還有21錫珊的幫助

還要謝謝23期慶倩美工設計的支援....所有人幫忙....辦成這一場

感謝的話後面專文敘述,一併感謝了!



   

當我們嚕在一起   
改編自Lu31何旻璟給同期的芭樂歌

 

真的很高興    我們能夠在一

一起坐在這裡  一起共同的回憶

 

真的很高興  上天讓我們在一

很多   仍然

 

感謝上天  賜給我這珍貴的機會

一起坐在這裡把歌唱的很用力

 

在多年以後  這仍是我不捨的感情

不論多久  都不會忘記

 

真的很高興  我又跟你在一起

坐在這裡    聽著屬於我們的歌曲

 

真的很高興  上天讓我們在一

夢再遠      有你們同行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珍貴的機會

一起坐在這裡把歌唱的很用力

 

在多年以後   這仍是我不捨的感情

不論多久     都不會忘記(都不會忘記)

 

真的很高興  我又跟你在一起

坐在這裡   聽著屬於我們的歌曲

 

真的很高興    上天讓我們在一

夢再遠    有你們同行

很多年 (很多年)    還是很高興(還是很高興)

很多年(很多年)

還是很高興 ..(歡呼、尖叫、鼓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