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你的傻氣   文 BY 25期(很久不見的才女)
 

男孩已不似往日帥氣
女孩頂上泛著白色的光影
青春已然逝去
大夥仍在這裡淺唱低吟
曾經至愛的歌曲
這難以言喻的傻氣
多謝有你同行

曾經叱吒風雲
曾經卓爾不群
泛黃照片裡寫著曾有的年輕
光環悄然退去
橘色的背影
變成了心頭的硃砂記
碰不得 抹不去
多謝你的傻氣
陪我再唱一段
曾經至愛的歌曲

這難以言喻的傻氣
多謝有你同行



編按-男孩、女孩,不就是看戲、演戲、唱歌的你我嗎?   寫了誰的心情? 你! 我!他?
 
鎖在倉庫裡的迷彩,那一天曬了太陽!看了星星,還一起跳了一場營火舞!


-----------------------------------------------------------------------------------------------------

那年十九歲     文 BY 22靜修

那年十九歲,年輕的我們就與噜啦啦相遇,
我們給出了不是時間和青春而已,而是我們的全部全部,
身、心還有所有的細胞、呼吸以及記憶的空間,

生命中的每一刻感動、喜悅或是沮喪都與噜啦啦緊緊相連結。

看著台上的表演,不可抑制的為音樂顫抖,為記憶失魂,也為青春哭泣,
當然也為搞笑的劇情,噜式幽默而開懷不已。

想起了生死與共的夥伴,想起了青春的我們,想起了一起攀過的高峰走過的低谷。
我不知道生命當中還有什麼是真的值得好好珍惜的?

唯有你,

唯有你啊!!

噜啦啦!


---------------------------------------------------------------------

 20期瓊敏   03/19回應


......................................................................................................這種打不死ㄉ浪漫...感謝你們給
我一輩子ㄉ青春期...何止"真的很高興",還"真的很驕傲",因為有你們,嚕啦啦叫起來就是很-神-氣!!!

假如不止一個下午很嚕啦啦,假如不止那百來個唱到啞的傻子很嚕啦啦,那我們就永遠都帶勁永遠都神氣!

謝謝你們所有ㄉ的工作人員讓我感覺自己這麼神氣,更感謝你們把這麼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們要的就是這個~不管幾期 嚕啦啦精神永遠都能化腐朽為傳奇!

讓有限放大到極限!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讓我們一路神氣下去,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很嚕啦啦!


"非常莓好"   03/20

"非常莓好"的非常嚕啦啦同唱會~~唱什麼都好 有你们就有青春期...

只睡5個小時趕搭高鐵北上,原本只是為ㄌ挺一個我覺得他到死都要浪漫ㄉ老男人,

因為覺得他很是fucki
ng cool,我人不到難以表達...

但才唱二首歌就讓我淚濕前襟,
狂啃身旁惠君的喉糖,唱到啞high到不行...

出ㄌ會場到京站
,魔音傳腦般的歌聲蓋過賣場裏的所有喇叭聲...有股熱量一直在身上奔竄,

我真的很高興而且我覺得很神氣--因為我是嚕啦啦~青
春萬歲!嚕啦啦萬歲!

~美好的事物永遠是少數民族的產品,謝謝你
,....,給我這麼棒ㄉ領悟:

有你們有嚕啦啦 就有一輩子的青春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