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找回
 

    文-BY 22明芳

在山上的那段日子,才是真正的自己,
難過的時候大哭,開心的時候大笑
沒事的時候大聲唱歌,有事大家一起扛

那個時候,過的很放心
因為我知道,天大的事我們都會一起搞定
真旳很喜歡這樣的我們

見習暑假的某一天清晨,被帶到山林邊寫詩
那天,心中有著莫明的深深感動


⋯⋯
為年少不羈的歲月,寫了首豪氣干雲的花與劍
我很愛這首詩,因為他代表心中狂涓的我們

但,歲月像一層灰,將很多感動塵封在很深很深的心底~~包含這首詩,已不復記得了

隨著時光的恁冉,我們過著各自的生活
但,為什麼我們會唱同一首歌,作同一個夢
經歷同一段過程,共享同一部回憶,
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
常覺得,我們一直都認識,不是一輩子、二輩子,是很久很久

「花與劍2」這首詩慢慢在心中成形,從同唱午後的滿心感動,旋入千載前的際遇...
花與劍自相逢、至相知相惜而相守,最後不得不相離~~但千年的緣終就了我們此生的相聚

我想說說最近的心情,聊聊很久很久前我們的故事,文不成體統、詩不成平仄,請不要笑我,我只是不想再塵封這由心的感動~~

---------------------------------------


花與劍2

午後 往日的丰采又回來 濃濃的感情依舊在

那些 哭的 笑的 玩的 瘋的 愛過的 珍惜的

都是 想的 念的 夢的 迴旋無盡 亙古的塵緣





隱約粼粼波光中 仰光淺笑語欲休

驀然回首斜間處 劍落影寞現青銅

長劍征戰數千宿 風起袖落繞指柔

談笑不知寒暑盡 一朝霜雪白了頭

劍起迎風斬厲雪 倏見花散舞滿空

凝眸無垠迴旋夢 千年為伴此生同





編按-

漸漸地我們需要回歸平凡...

但感念那些激情的曾經.......找回了一些東西...

每個人找回了屬於每個人的不同..

但希望都找到了一些什麼...

讓自己能夠在往後生活中有著細細咀嚼的"我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AL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